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心情站

你說 過了一陣子我會明白你....為何要離去

你說 我會明白你....的想法

你說 我漸漸的長大會知道...你的苦衷

其實我 , 一直的想不通為何你要離去想不通為何大人的想法那麼的複雜

我漸漸的不再去想 漸漸的想去遺忘 漸漸的放手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不安 , 其實我一直知道你跟女性朋友很合得來 , 其實我很在意可是我卻什麼

都不能說 ,   我知道倆人在一起時要互相給對方時間 信任 甚至空間 其實我一直給予的那些還

不足夠嗎 ? NI 說 NI 媽咪不認同我們在一起結果把關係給換了那時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但我一直努力的維持我和 NI 距離的關係 、只要電話能寫信息都會 SMS NI 但是以前你都不回

复 ,  NI 上學我也去上學 我放學後我就等 NI 放學 等NI 的電話 有時下午沒打給我我知道你忙

可是還是會有點失望 , 晚上12 點 還在等你電話  很多時候不是忘記了就是在趕功課 每一次都

有失望的感覺 , 14 .10.2012  我將永遠記得這一天 、 這一天你送了我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和最難

過的情人節 、當我把電話掛了、我很想找人談心 我打了3 個人的電話 ; Ong QZ , 勇健 , Theng

Tan 可是那麼遲了大家都睡了只好晚上一個人偷偷的哭 ... 我知道從那一刻起我將一個人面對

這一切 , 我知道哭完以後我必須更堅強的去面對 , 隔天去找陳曉瑩 跟 TA 借電腦來換頭像、

我知道我的眼睛很腫 , 所以一直不想面對看著 TA , 我在頭像下寫了我要對你說的話 , 卻被ta 問

是不是歌詞 , 當時好寂寞 好想哭 可是我不想告訴 ta 們 那件事情 之後Theng Tan 問我昨天找 ta

有事嗎 ? 我卻一直否認 , 之後把事情告訴勇健後心情也比較沒有那麼空虛了 ... 結果那個大笨

蛋跑去跟 Theng Tan TA 們說結果那兩個瓜跑來我家叫我把事情說出來/哭出來心裡比較好過

其實.... 現在對我來說 ,, 已經不再重要了....

過了很久 NI 打來問我 我們以後還有機會嗎 ? 我回答不懂 .... 其實我很想說不可能了,可是我說

不出口 , 我狠不下心來 ...



現在你學會主動找我了 , 但是我們的距離已很遙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